50岚

 

恋丑癖,死了老公的可悲寡妇,每天日常是扎小人造谣老公生前不检点

【双执政】爱的revue

预警:四个全部——全部性转的少歌pa,全部都是我流理解的szz,全部都是我造谣,全程没有出现他俩的名字。

看了神的画后文盲都能写文章了,这就是舞台少女的闪耀!哇嘎里骂死!

所以我不允许有人没看这个👉舞台少女真是太闪耀了!! 


  summary:我爱你与我如此相像

   

  

  “爱的舞台为什么遍布刀剑?”

  “你如何理解她们的爱?”

  两只野兽,戴假惺惺的面具上演挚友分分合合的戏码,一个把獠牙藏进笑容里,另一个把利爪收入规矩的指甲间。

  她们在台下面对面,微笑的那个幻想撕咬对方的血肉,背过手的幻想着利爪撕开对方滚烫的血管。

  她们讲话的旋律是锐利的摩擦,是骨骼断裂的脆响,是刀刃划破皮肤组织的沉闷。 

  于是舞台为她们布置了最华丽的斗兽场。

  她们在台上面对面,用鲜血点亮她们的星辰,用刀锋做琴弦编制爱的旋律。

  revue的结尾,舞台燃起火光,照亮染成血色的星辰,微笑的女孩牵着自己的对手跳舞。

  她们前进,鞋尖滑过红花铺成的地毯带起赤色的浪潮。

  她们旋转,花瓣从她们的胸口涌出,落在路面绽开一朵朵红色烟花。

  她们交错,陷入身体的断刃相碰敲出叮当的鼓点。

  她们的歌曲还未结束,微笑的女孩唱得很慢,很轻,她拥抱着对手在她耳边唱道。

  我是如此爱你。

  我爱你的陪伴,没有你的支持我该如何闪耀?

  你是多么优秀,没有你我该以谁为道标?

  我注视着你的身影,我渴望着你的身侧,我多么想要站在你的身边,凝视你的双眼,欣赏你坚毅的目光因我动摇,欣赏你被我超越时讶异的表情。

  她的微笑转为大笑,旋律在加速,舞步也在加速。

  我爱你的陪伴,没有你的威胁我该如何更加耀眼?

  我爱你的虚伪,没有那些谎言我该如何编织曲调?

  我爱你的仇恨,没有你恨意的浇灌我该如何绽放?

  她们舞到舞台的边缘,在舞伴即将坠落时,微笑的女孩签住了舞伴的手。

  她没有再微笑,只是静静地凝视着舞伴早已涣散的瞳孔,旋律渐渐淡去,她的歌已经结束。

  最后一个音符与女孩的眼泪一起落下。

  她松开了舞伴的手,任那冰凉的身体坠落黑暗。

  她轻轻唱。

  “我爱你与我如此相像。”

  她转过身走向聚光灯下。

  “我爱你就如你也爱我。“

  她将断剑插入舞台中央,抬眼望向观众席唯二的看客,露出了疯狂的笑容。


  “刀剑的舞台,的确很合适。我已经理解了。”金发的女孩合上方才写好的剧本,轻轻鼓掌。

  “有趣,最后的大火想必也在你剧本中吧。”黑卷发的女孩随之也鼓起了掌。

  她们看着台上唯一的星辰,发出同样的感慨。

  她的光,多么闪耀啊。

评论
热度(4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50岚 | Powered by LOFTER